close

      

我親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....

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.....永遠不會....

因為....我愛你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圭哥.....陪我出去一下行不行呀???」優鉉問着他最愛的圭哥。

「不行,我今天很累,不想出去。」聖圭躺在床上說着。

「好吧...那圭哥你知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呀?」

「甚麼日子呀....」

「圭哥你忘記了嗎?」優鉉現在的樣子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「甚麼日子呀....」

「呀!金聖圭!我不理你了!」omo!!!南star生氣了!!!

優鉉走出房間的那一刻,看不到那一抺笑容.....

「寶貝,你的生日,我怎麼會忘記你的生日了,傻瓜....」聖圭那一抺的笑容,是很温暖的一抺笑容。

 

 

 

房門外......

「圭哥...圭哥怎麼會忘記我的生日了.....」優鉉的樣子看起來快哭了。

 

 

晚上......

「優鉉哥,生日快樂:)」成鍾首先送了他和明洙還有成烈一起買的禮物。

「我相信優鉉哥你一定會喜歡^^」

「我也是...」

 

 

弟弟們一一送上自己買的禮物,但是....圭哥呢?

 

 

晚上十一點...

弟弟們都睡了,客廳就只剩下自己....

「真沒心,要今天生日的我收拾.....」優鉉一邊收拾,一邊說。

突然的開門聱,讓優鉉停下手上的動作。

「圭哥?」突然的擁抱讓優鉉後退了一步。

「我的寶貝...生日快樂...」

 

這一句生日快樂,令南優鉉流下了男兒淚(?)......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寶貝,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

 

因為....因為....我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生日......

 

寶貝,我愛你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南花的生日文完結了......

我終於可以睡了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