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豬,生日快樂....

早上十點,在床上熟睡的李成烈因為耀眼的陽光而醒來,順手的拿起手機看一看時間....

「阿....今天是.....」沒錯,今天就是李成烈的戀人---金明洙的生曰。看一看身旁的位置,自家戀人早就已經不在,随身的物品也不見了,看起來他已經出來有一陣子了。

「그녀를 지켜라 날 잊지 옷하게~~~~」電話鈴聲把成烈拉回來。

「成烈呀~~~~」電話裏的人親密的叫着成烈。

「怎麼了?」成烈溫柔地問着自家戀人。

「你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??」明洙撒着嬌地問成烈。

「當然記得呀!」

「那說來聽聽是甚麼日子^^」

「今天是我們的明洙一年一度的生日呀^~^」

「算你記得,那....禮物是甚麼?」電話裏頭的人看起來很開心。

「你回來不就知道了,所以快點回來吧。」成烈一邊走進化妝室,一邊跟明洙說。

「好吧,我現在回來^^」

在明洙回到家之前,成烈以最快的速度煮好早餐,讓明洙一回來就可以吃。

明洙一回到家,就看見成烈坐在餐桌上等他。

「成烈早安呀:)」

「早....這麼早你去了那裏呀?」成烈問着正在吃早餐的明洙。

「沒去哪呀,就有一點悶,去了跑步而已呀.....」

成烈走到明洙背後,輕輕的抱着他,在他耳邊說....

「沒吃早餐就不要到處跑,小心頭暈,還有...」

接下來的這一句,明洙露出他最溫暖的笑容,因為成烈對他說...「我最親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,以後不要再做出一些令我擔心的事情,因為我會非常傷心的....」成烈離開明洙之前還親了他一下,讓明洙的臉愈來愈紅了。

「好了,吃早餐吧。」

「嗯...」

我最親愛的小豬,祝你生日快樂,我會陪你過每一手年的生日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最近沒靈感了....怎麼辦....其他文章也要等一下才有新一集.....明洙生日那天我沒有空,所以提早把生日文放上來...明洙~~~生日快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